專屬客製化活動App、網頁設計

天橋科技開發專門用於活動專用的App或網頁已有多年經驗,以下列出一些功能簡介,歡迎公關公司、活動主辦單位與我們洽詢,只要您有想法我們都可以討論實現,讓整體活動更新鮮有創意、穩定有效率,而且還能避免人為錯誤,讓活動盡善盡美。

留言即時播放功能

1024x576 - 各項功能介紹

參與者的留言上傳後,不需使用者操作立刻就會自動更新到螢幕上,尾牙活動主角真正的變成最辛苦的員工,留言內容新鮮和一般活動比較起來更顯特別,留言也有後台審核的功能。

活動抽獎遊戲

和一般的抽獎便條小卡不同,我們直接使用現場的留言照片來抽獎(沒留言的會用工號抽獎,務求公平),用個人上傳的照片搭配不同的遊戲效果,可以大大增加遊戲的新鮮感和刺激程度!如果要快速抽獎也有一次大量抽獎的功能。

客製化App及頁面

2 1024x768 - 各項功能介紹

天橋科技可以協助主辦單位打造出一個專屬於活動使用的尾牙、春酒、大型活動App,不但可以有專屬的icon、畫面設計、每個頁面均可搭配活動主視覺及風格呈現;在功能面上,基於天橋科技的基礎技術上以及創新研究整合,甚至可以將天馬行空的想法付諸實現,打造活動限定專用軟體,讓現場驚艷不絕。

遊戲抽獎結果可多設備同步顯示

抽獎後可以在多台設備中即時顯示出中獎人及獎項,讓工作人員可以快速的完成發放獎品的工作,可搭配推播功能告知中獎人獲得的獎項為何。

公平抽獎、可匯入名單、或限制一人一篇,還可玩最佳人氣獎

留言抽獎的部分可以設定限制一人一篇,沒有留言的話可以從主辦單位提供的名單直接匯入參加抽獎,若主辦單位要求可提供抽獎程式部分的程式碼供檢驗,對於抽獎務求公平公正,保證絕無作弊的行為。

可加入活動資訊、歷史紀錄、導航功能、投票功能等等

不用花錢印DM,只需要開啟活動App就可以隨時瀏覽活動簡介、議程表、產品目錄、公司活動花絮,不只省下印刷經費、更不用擔心DM損毀、遺失,活動資訊隨開即看真的超方便!

快速報到功能

掃QRCode快速報到
掃QRCode快速報到

來賓只要掃描QRCode即可完成報到程序,也可以在自己的位置上掃描主辦單位提供的報到QRCode完成報到。

禮品快取功能

快速領報到禮物
快速領報到禮物

領取禮物時,由主辦單位掃描賓客的QRCode完成快速領禮物確認,完成一個禮物領取時間約5秒左右,不用在從紙本裡一一核對。

各式其他功能 – 即時控制、物聯網技術

目前公司技術已可做到軟硬體整合開發(IOT),曾經有廠商要求長官入場後可以按一個實體按鈕,控制畫面即時顯示出不同的影音效果,將活動帶到不一樣的想像境界。

另有廠商曾要求中控台可以控制所有人的手機螢幕燈光,希望用於演唱會活動,而這些我們都可以協助客製化,若您有創意想法可以與我們討論,我們將協助解決技術面的問題。

歡迎活動主辦單位、公關公司與我們洽談客製化活動App的資訊

立即與我們聯絡